52赫兹琴键

坑很多,很水。比较雷逆。

我们真的要靠这群智障拿冠军吗?(第五弹)

全篇ooc
角色有病楼主更有病系列(难得没在半夜搞事)
有cp向的会在段子前标明
诸君,我的目标是黑遍全联盟。

21、#论那天在KTV突然开始发疯的荣耀众人#(双花)
在叶修作完大死之后,妹子们也抑制不住自己熊熊燃烧的腐女之心了。
“我说,难道大家有如此兴致,我们来玩个游戏吧,好吗?”
来自漂亮的沐澄妹子的请求当然不能不接受,大家都同意了。
某个温柔漂亮的妹子和腐友交换了一个得逞的目光:“这样吧,我和云秀妍琦准备了一些歌曲,你们抽到歌之后,必须要指定一位人,唱给他(她)听。敢吗?”
“可以啊。”
“那就开始吧。”戴妍琦挂着诡异莫测的笑,在桌上放了一些小纸团,同时桌上的指针开始转动。
最后停在了一位土豪的大腿前面。
是的,为了给国家队的各位(张佳乐)庆祝,今天的伙食费孙哲平全包。
包了这个KTV的那种全包。
所以才说你们这群土豪要不要这么不顾及他人感受!
……还接受抱大腿吗?会帮你和张佳乐助攻的那种。
不过土豪归土豪,惩罚还是要的。
于是……
“《美丽女人》哈哈哈哈我的妈呀,大孙你要唱给谁啊?”张佳乐明显还没意识到自己的处境,开始哈哈大笑。
然后他就笑不出来了。
因为孙哲平很认真地说了声:“你。”
然后换成了除双花外的人哈哈大笑。
“其实这是最没毛病的一个啦,联盟一枝花投票只比沐澄低不到百票的女人啊呸男人,美丽女人哈哈哈哈。”
张佳乐默默的听完了一首歌,头上仿佛冒出了小fafa,扑过去:“大孙!我也要你!”
“嗯。”
妈的狗粮,这联盟迟早药丸。

22、那么下一个。(喻黄)
恭喜黄少天小姐啊呸先生抽到《甜蜜蜜》。
黄少天无奈,选择给队长唱会死,不选择给队长唱会死的更惨。
“甜蜜蜜,你笑的甜蜜蜜……”
于是黄少天就在喻文州甜蜜蜜的笑容中用颤音唱完了整首歌。
至于剩下的:“少天,晚上来我房间一趟,别忘了哦^_^”
(KTV梗就先到这里吧,有脑洞的话会接下去的)

23、#话说当全职的各位开始刷习题时#
“啊啊啊啊啊!!!这数学题是不是要搞事啊!我一题也不会做啊!要死了!!!出题老师都不是人啊!到底什么仇什么怨啊要出这种题目给我们。尤其是发现这些玩意的人,到底是多闲啊!要去发现这些东西残害我们这些祖国的花朵!我宁愿去和王杰希对视也不要写这玩意啊!!!”
一看这超字数的对话就知道是祖国话最多的花朵——黄少天了。
王杰希:……??o_O
张新杰扫了一眼已经让他有些不耐烦的密密麻麻的数学题,下定了某种决心一般,毅然决然地抬头,看向王杰希。
一秒后,他一脸写着“不忍直视”地低下头,继续将目光投向习题。
霸图的汉子,宁死也不与不对称的逆天存在对视。

24、(含方王)
“如是再啮,石又再转。转转不已,遂反溯流逆上矣。”
“江流石不转,遗恨失吞吴。”
“啊啊啊啊啊!石头它到底转不转!?!”
张新杰看了看那又开始发疯的黄少天:“夜雨声烦,夜雨声不烦,夜雨声他到底烦不烦?答曰:超烦。”
王杰希一脸淡定地凑过来,开始庙药日常互怼:“索克萨尔到底萨不萨?答曰:傻。”
喻文州挂上微笑,手中的笔开始转动。
他扫了一圈围过来看戏的吃瓜荣耀众,看到人数大概够了,才笑道:“那……王不留行到底行不行呢?^_^”
“你……”王杰希气结,这种问题属于无解的范围,因为无法回答。
“唉?你们在说什么?”很好,搅屎棍方士谦过来了。
“行不行啊……小队长当然行了,只不过用不到而已。o(〃'▽'〃)o”
在一群人理解的抑扬顿挫的“哦~”中,王杰希丢下一句:“一个月别上朕的床。”甩袖而去。
“别啊(」゜ロ゜)」小队长我知道错了!……”

25、#还不是因为你长得不好看(学习篇)#
今天我要给大家讲一个悲伤的故事,相信大家看完之后都会有所领悟。
黄少天:为什么语文题都不会做呢?
还不是因为你长得不好看。
罗辑:为什么数学题都不会做呢?
还不是因为你长的不好看。
江波涛:为什么英语语法就是记不下呢?
还不是因为你长得不好看。
张新杰:为什么最后的大题都不会做呢?
还不是因为你长得不好看。
周泽楷:为什么作文总是写不好呢?
还不是因为你长得不好看。
包荣兴:为什么学霸的答案不给你抄呢?
还不是因为你长的不好看。
孙翔:你以为你考得好是因为你聪明吗?
不,它只是喜欢姑娘很好看。
杜明:你以为你努力了学习就会喜欢你吗?
不你错了,它只喜欢姑娘很好看。
王杰希:你以为你长的挺好看就没事了吗?
不你错了,它还是想找个更好看(对称)的。
喻文州:你以为学久了它就会爱你了吗?
不你错了,它还是想找个更好看的。
张佳乐:你以为你考好了一两次是真的吗?
不你错了,它还是想找个更好看的。
叶修:现在,你知道事情的真相了吗?
一切都是因为你……长得太丑啦!

后记:感受到我对学习的怨念了吗?
25的梗是满汉全席的《还不是因为你长得不好看》的填词。
荣耀英语好的人我不知道是谁,所以我想江波涛既然周语满级那英语应该也不差。
如果有出错,欢迎点出。
求小红心小蓝手小评论(●'◡'●)ノ♥

评论(23)

热度(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