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赫兹琴键

坑很多,很水。比较雷逆。

我们真的要靠这群智障拿冠军吗?(第四弹)

全篇ooc
角色有病楼主更有病系列(我就喜欢半夜搞事)
本篇cp伞修,喻黄,韩张,方王,周江周,注意避雷
诸君,我的目标是黑遍全联盟。

16、#论那天在KTV突然开始发疯的荣耀众人#
那天,因为国家队在世锦赛的胜利,回国后,大家都压抑不住自己兴奋的心情,于是相约去了KTV。
因为高兴,不仅连张副都选择了熬夜陪君子,而且大家都喝了点小酒。
于是……群魔乱舞。

只见叶修冲上了点歌台,一看就知道是搞事的节奏。
于是,预感成真了。
一首《爱你》出现在了大屏幕上。
而叶修则默默把舞台让给了联盟那群基佬,深藏功与名。

黄少天扯开领带,脸上挂着微醺的红晕,一下坐到桌上,含情脉脉(诱色可餐)看着喻文州,开唱:“如果你突然打了(无数个)个喷嚏
那一定就是我在想你
如果半夜被手机吵醒
啊 那是因为我关心(想烦死你)”
喻文州接道:“常常想你说的话(想得过来吗?)
是不是别有用心
明明很想相信
却又忍不住怀疑
在你的心里
我是否就是唯一”
(黄少天:“队长队长!你不用怀疑的!你就是我的唯一!”“嗯,少天也是我的唯一哦。”众:“打死那对狗男男!”)
喻黄合:“爱 就是有我常烦着你”

江波涛捂着被闪瞎的眼,同时被下一句歌词虐哭:“so baby 情话多说一点”(来,大家一起唱:我是不是你最最爱的人,你为什么不说话?)
方士谦:“想我就多看一眼”(方神你……很勇敢)
韩文清:“表现多一点点
让我能真的看见”(和一个时间精确到秒的机器人谈恋爱的苦你不懂。)
叶修:“oh bye 少说一点
想陪你不只一天”(突然变画风)
合:“多一点让我心甘情愿 爱你
因为你 让我心甘情愿 爱你”

冯主席,感动到流泪.jpg。快把朕的那82年的速效救心丸端上来。

17、韩文清表示那天他是真脑抽了才会和那群人跑来KTV瞎胡闹。
本来职业选手一般都不会喝什么酒。
再加上以叶修为主,一群凑热闹(搞事情)的人为辅的小分队专灌他。
所以即使是霸图拆迁队工头也免不了醉的命运。

惊悚的是,韩文清在醉了之后抢过了麦,荡气回肠地唱了首……《爱江山更爱美人》。
最最惊悚的是,他几乎整首歌都是看着张新杰唱下来的。
于是韩队唱了一整首歌,张副的眼镜闪了一整首歌的光。
啊,这真是个鬼故事。

歌词节选:

爱江山 更爱美人

哪个英雄好汉宁愿孤单

好儿郎 浑身是胆

壮志豪情四海远名扬

人生短短几个秋啊

不醉不罢休

东边我的美人哪

西边黄河流

来呀来个酒啊

不醉不罢休

愁情烦事别放心头


18、当年看到黄少天跑去和叶修鬼混绿了喻队时,我满脑子都在循环“怎么忍心怪你犯了错,是我给你自由过了火,让你更寂寞……”
“少天啊,听说你寂寞了呢^_^”

19、“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爱拼才会赢……”
……赢你个大头鬼啊!
张佳乐如是说到。

20、一个一天身负两个补习班还在日更的楼主丢了就没了,请各位大佬点个小红心或者小蓝手给我加点油好吗?(๑•́ωก̀๑)



评论(14)

热度(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