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赫兹琴键

坑很多,很水。比较雷逆。

我们真的要靠这群智障拿冠军吗?(第三弹)

全篇ooc
角色有病楼主更有病系列(我就喜欢半夜搞事)
暂时无cp向纯恶搞(有cp会标明)
诸君,我的目标是黑遍全联盟。


11、“代号S2,代号S2,这里L1,请汇报敌方动静,听到请回答,听到请回答。”
“S2收到,S2收到,现在敌方正按兵不动,请勿轻举妄动。”
是的,这正是脑子又抽了的张佳乐和孙翔。
而他们真的是呆在一个房间里的,而且一个在床上一个在椅子上,都有种老子死也不回人间的悲壮。
what are they doing?(他们在干嘛?)
答曰:打蟑螂。

12、某日早晨,张佳乐一起来(私设国家队时他俩住一个房间,认真你就输了),刚下了床,就发现床脚有个黑不溜秋的东西。
是的,他和蟑螂大哥对上了眼。
“啊啊啊啊啊!!!!”一声惨叫冲破天际。
于是喜闻乐见地吵醒了另一位神经病院同房病人。
“张佳乐你杀猪呢……”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于是喜闻乐见地迎来了另一声更惨烈的尖叫。
两人在床上抱在一起瑟瑟发抖。
冷静下来之后,两人决定成立一个打蟑螂小组,而且讨论了五分钟的代号。
“其实可以叫A和B啊,再取一个我名字中乐的首字母,和你姓的首字母,就叫LA和SB了没毛病啊,多帅啊o(〃'▽'〃)o”
“对啊!这个好!……等等!你当我傻吗?!”
“……你不傻吗?”
“那就L1和S2吧!”张佳乐一槌定音。
“可以!”
虽然那个数字gaygay的……不过应该没什么吧。
于是代号就这样愉快地决定了。(并不)
然后,两人换了个站位,进行完隔空传音,便站在那里与蟑螂兄弟大眼瞪小眼。
其实蟑螂兄也挺可怜的,其实刚刚吓到的可不止两个人啊。
这不,被那两声惨叫唬得只有触角敢动了。
于是那两怂货更惊悚了。
“好的,SB啊不2B啊不S2同志,麻烦你先跨出我们革命的第一步!”
“不不不!你不是1号吗?(不!乐乐是0号啊?)还是得你先来。”
“你先!”
“你先!”
……
蟑螂哥看看这个看看那个,头都快晕了。
于是,他不负众望地动了!而且还是往两人的方向爬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于是他们就被吓死了。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o(〃'▽'〃)o。

13、……才怪。
这两傻逼抓起身边一切可以扔的东西朝蟑螂扔去。
枕头、拖鞋、被子、闹钟……一时间群魔乱舞。
哦,对了,那条花内裤你们可以无视的,真的。
然后,这些东西全都完美地避开了蟑螂大哥。
完美地。
砸上了刚刚进来的肖时钦。
肖时钦眼镜反着诡异的光,拿下了脸上的拖鞋,“啪”的一声打死了蟑螂,然后微笑地看着他们。
虽是脾气很好的肖时钦,但请别忘他也是四大心脏之一啊!
比蟑螂还可怕啊我的妈!
本来还在椅子上的孙翔扑向了床上的张佳乐。
在这个满是冰冷(心脏)的世界,我们只能抱紧眼前唯一的温暖(智障)。
至于两人之后的悲催生活,自行想象吧(*^ω^*)。

14、(此章方王/王方,注意避雷)
之前第二弹时,对着那个喝了假酒的王爸爸,方士谦(我)忍不住自己说妈的智障的心情。
有一位大佬看到了,问了一句:“难道不改是爸的智障吗?”
“王杰希不是爸爸吗?那方士谦不就是妈妈了?那么妈妈的小智障没毛病啊!”
“哈哈哈哈你有毒。”

15、剩一个不写的好习惯要延续下去嘛😊。
好吧我就是懒得写了。

评论(6)

热度(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