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赫兹琴键

坑很多,很水。比较雷逆。

我们真的要靠这群智障拿冠军吗?(第二弹)

全篇ooc
角色有病楼主更有病系列(我就喜欢半夜搞事)
微cp向,不吃的小伙伴也可以愉快地读下去哦。
诸君,我的目标是黑遍全联盟。

6、“小队长,听说你会算命?”
“大胆!”王杰希拍桌。
“朕的大清还没亡呢?你就敢口出狂言!你竟让一国之王去算命?来人!拖出去斩了!”
“……”
王杰希突然画风一变,缓缓起身,背手走到窗边,眺望这远方的万千星光。(呵,可能吗?只有一片黑不溜秋的东西好吗?)
“其实,朕每次这样孤身一人站在这硕大的王宫,俯视脚下的点点灯火,总有一种高处不胜寒的冷寂。我可以为了我的子民放弃我自己,但是,我身边还是一个人都没有。”
“小队长……”是想到自己独有的魔术师打法被封印的事了吗?
“所以!我从来没信任过任何人!方后,你不要因为一时风光就忘记自己的身份!朕宠你,但不代表你可以为所欲为!”
“哦o_O,你开心就好。”
妈的智障。
论微草的队长那天又喝了几斤假酒。
(又是大眼爸爸打头阵,没办法(๑ ̄ ̫  ̄๑),因为黑点实在多,在黑遍不来一发我都对不起我自己。)

7、#论没头脑和不说话#
“孙。”
“在呢队长,什么事?”
“表。”(训练表在哪?)
“嗯?表?什么表?(一脸懵逼.jpg)要表去找张新杰啊。”
“……训练。”(表)
“什么?!还要训练?不要啊队长o(-`д´- 。),刚刚才训练好啊,我都快累死了((( ̄へ ̄井)”
“……核桃。”(你今天是不是六个核桃没喝?或者连六个核桃都救不了你了?)
“嗯?嗯嗯!队长,你也觉得六个核桃好喝对不对!想喝的话我去帮你拿啊!”
“江!(委屈.jpg)”(江波涛我想你了!快来帮我翻译,顺带收了这个妖孽!)
“咦?队长你想副队了o(〃'▽'〃)o?”
“嗯!”终于,能明白一……
“你们不是昨天才视频过的吗?这么快就欲求不……对不起队长我错了!!!”
……次了。
“孙!加训!”(好气啊.jpg)
“队长!不要啊!真的会死人的啊!队长你别走啊!我到底做错了什么啊?”

8、叶修:“不要牧(nai)师(ma)。”
张新杰:“哦,那输出或者指挥呢?”(所以才说为什么指挥会在输出后面啊?!)
“……不要”
“呵呵,老子反手就是一个十字架。”
“呵,哥怕你啊?”(你们四大心脏的呵我真不明白)
“其实(关门放)韩文清也行的。”
“……”

9、黄少天十分看不惯周泽楷。
这到底是为什么呢?
其实不单单是因为媒体天天拿他们对比。
来看看下面这个片段。
“哎呀好气啊!好气啊好气啊好气好气好气好气好气……”
黄少天怒气冲冲地走过来,一时间所以人都避之如蛇蝎。
开玩笑,被他逮着,不死也得被唠叨去半条命。
只可惜我们的小周反应慢了半拍。
“我靠周泽楷我跟你说我跟你说!那群妹子竟然在网上写我们的同人文!而且最最重要的是,拉我们凑cp也就算了,为什么我是受!?为什么我连看四十五篇我都是受!?你评评理啊!开什么玩笑!我可是攻遍全联盟的男人啊!你说说谁是受谁是受谁是受?!”
小周被说得头晕脑转的,下意识回答:“你……”(说慢点……)
结果话没说完就被打断了:“什么!你也觉得我是受?!到底是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那你倒是说说谁是攻啊!谁是啊谁是啊谁是啊?!”
“我……”(不是这个意思……)
于是又被打断了:“靠!周泽楷没想到你是这种人!我看错你了!这梁子我跟你结了!”
然后又怒气冲冲地走了。
于是。
小周:Excuse me?我到底做了什么?

10、其实已经没脑洞了o(〃'▽'〃)o,只不过不加这个十我大本会打人而已,仅此而已。

评论(10)

热度(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