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赫兹琴键

坑很多,很水。比较雷逆。

谈谈微博热搜的那条工作室道歉

之前的态度是,你们上升平台我们上升正主。现在,你们正主也不是什么好东西。从227开始我们哭了骂了三天,词条两亿阅读一直被压热搜,压不住了就撤词条,现在你们哥哥一条sb一样的道歉微博一出来就上了热搜???把你们能的。还在洗呢?这还有的洗?你们正主真的好无辜什么都不知道呢。我TM真的就想在自己的小圈子里磕粮我到底招惹谁了?

现在让我们来分析一下这篇道歉声明。

首先,从头到尾没有提到他具体对我们造成了什么伤害,避重就轻,一句占用公共资源一笔带过。你们哥哥在疫情期间上了多少次热搜你们心里有数。反而我们老家被抄不配上热搜。

第二,转移话题,道歉一笔带过,然后把问题扯到国难上去。拜托!!!你们TM在跟我们道歉啊!扯屁啊???我们疫情期间乖乖在家看文磕cp,为武汉加油,然后就被举报了。到底是谁搞事啊???怎么,国难也是你洗白理由之一了?

第三,带节奏,推锅粉丝,正主无罪论。几万粉丝的大粉她搞事你们毫不知情???闹了这么多天任其发酵撤我词条压我热搜你无罪?不就是想要热度发现盖不住了才赶紧出来声明吗?这还有的洗?正常人都能看出来的操作dw是被洗脑了吗?

第四,没有任何实际作为。你们对我们造成了如此大的实际性的不可挽回的伤害,一句轻飘飘的道歉,就好了???什么神仙操作?对举报狗的惩罚?没有。对无辜平台的交代?没有。对各个圈子辛辛苦苦产粮太太的作品的找回?也没有。我不是圣母,别的我不管,单单冲你们这毫无诚意的道歉我就绝不原谅!

总结,神仙公关,神仙道歉,越看越火,你哥必糊,粉丝偶像公司公关都不无辜。

希望你们知道,没一篇同人文下都是太太的心血。我本人有着五年的看文经历,一篇上万字的小短文至少要花上两三个小时,更别说那些以月甚至年为单位连载的大长文了。而我们这些一年年追下去的读者最明白那种热爱的心情。最最重要的是,花费了大量时间精力的写手,没有任何盈利!!!只有为爱发电!可能你们眼里ao3就是个停车场,lofter是停车中转站。但是我们知道,ao3宣扬自由获得了雨果奖,lofter的文画是什么级别的宝藏。求求你们放过我们吧,几年几年守着一片净土真的不容易。但现在我的净土已经墙了,我就一生黑,洗不白的那种。

懂了吗???从头到尾都没有什么网络暴力,只有一群被害者守着一片狼藉的家的奋起反击。

评论(8)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