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赫兹琴键

坑很多,很水。比较雷逆。

七夕真是个快乐的节日啊

虐狗节诈尸。
最近咸鱼到自己都看不下去,包括这一篇也是匆忙赶出来的,质量……可想而知。
cp多描写极少,不敢打tag,就这里写下吧:伞修,韩张,方王,喻黄,双花,双鬼,江周,楚苏,昊翔,肖戴。
因为是妹子点的文,说要甜甜的伞修,所以HE啊HE,而且伞修描写最多。(@君去莫笑 )
OOC慎入。

沐雨橙风:大家,七夕快乐啊!

风雨烟尘:七夕快乐,沐沐( ˘ ³˘)♥

沐雨橙风:(*/∇\*)话说联盟的攻们没什么表示吗?

唐三打:核桃,爷赏你的。[红包.99]

[一叶之秋领取了红包。]

一叶之秋:切……谁稀罕。等等,我才是攻!

沐雨橙风:好的大爷,这只核桃今夜归你了。下一个。

夜雨声烦:队长~

索克萨尔:少天~[红包.520]

[夜雨声烦已领取了红包。]

夜雨声烦:wow!队长队长我爱你(ノ>▽<。)ノ就像老鼠爱大米啊!此刻我只想深情地呼唤你,队长~

索克萨尔:少天~

沐雨橙风:被虐得捂胸口倒地。下一个!

大漠孤烟:新杰,一如既往。[红包.1314]

[石不转已领取了红包]

石不转:谢谢队长,一如既往。(虽然很感动,但你发一个对称的数字的话我会更开心的。)

大漠孤烟:……

石不转:开玩笑的😊,队长,爱你。

百花缭乱:……我看到了什么?副队开玩笑和说情话?!七夕果然是个可怕的节日,对吧,大孙~

再睡一夏:嗯。[红包.1314520]

[百花缭乱已领取了红包]

百花缭乱:哇哇哇!大孙,爱死你了!

沐雨橙风:……

风雨烟尘:……

君莫笑:……

唐三打:……

大漠孤烟:……

索克萨尔:……

防风:……

逢山鬼泣:……

无浪:……

生灵灭:……麻烦红包私发谢谢:)

君莫笑:心疼肖队。(一分钟然后哈哈大笑)

索克萨尔:心疼肖队。

石不转:心疼肖队。

生灵灭:文州和新杰,想把叶神括号里的字打出来可以不用憋着:)

沐雨橙风:围观四大心脏日常互怼。

鸾辂音尘:队长不哭,不就是穷了点吗?有什么关系,我卖本子养你!

生灵灭:小戴……(红包私发给你了)

鸾辂音尘:收到了,谢谢队长!

无浪:小周,红包收到了吗?

一枪穿云:嗯,谢谢江。(⺣◡⺣)♡

无浪:不用谢哦。( ˘ ³˘)♥

防风:小队长~

逢山鬼泣:阿策~

王不留行:收到了。

鬼刻:恩,应该的。

君莫笑:啧啧啧,差距。

逢山鬼泣:阿策QAQ,要抱抱。

鬼刻:……抱。

逢山鬼泣:脸红的阿策真可爱……啊啊啊求别打脸QAQ

沐雨橙风:狗粮吃的一本满足。话说另一对呢?

叶下红:队长被方前辈拉走了,怕是已经就♂地♂正♂法了。

冬虫夏草:师傅的脾气是不怎么好……

迎风布阵:所以才说,我们到底要吃狗粮吃到什么时候?(笑着活下去.jpg)

君莫笑:老魏你的话怕是……恩,任重而道远。

迎风布阵:别五十步笑百步了好吗?你有男朋友或女朋友?ƪ(˘⌣˘)┐ ƪ(˘⌣˘)ʃ ┌(˘⌣˘)ʃ

君莫笑:有啊!

迎风布阵:(微笑中透入着mmp.jpg)

迎风布阵:等等!

海无量:叶修!

小手冰凉:你有!

逐烟霞:男朋友了?!!

君莫笑:……为什么老板娘你就认为一定是男朋友呢?

逐烟霞:废话,能有女生看上你?快说快说!是谁啊?

君莫笑:一个笨蛋。

君莫笑:他第一个七夕竟然送了我一把粉色的伞,虽然这材料是挺珍贵的。再加上一把千机伞,哥也就勉强原谅他了吧。




只不过……我没有办法原谅他的不辞而别。
叶修站在杭州的街头,听着淅淅沥沥的雨声和周围情侣的抱怨声,抓了抓头发,有些不耐,选择走入雨幕中。
一把伞遮在了他头顶。
回头,看见那只存在于回忆的温暖温暖笑容。
一如从前。
“阿修,我回来了。”
叶修低下头,用较长的刘海遮住微红的眼眶。
“……你的眼光还是一如既往的差啊。”
恩,两个大男生挤在一个粉嫩粉嫩的儿童伞下好像是有点奇怪。
苏沐秋如是想到。
“不过,看在你都快湿透了的份上就勉为其难地不和你计较了。”
苏沐秋笑了:“谢谢阿修。”

陈果魏琛等人听完整个故事后表示哭出了声。
妹的秀恩爱的又多了一对啊!

评论(11)

热度(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