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赫兹琴键

坑很多,很水。比较雷逆。

【黑遍全联盟】自己坑走的媳妇哭着也要哄回来(上)

lof百粉点梗@夏邱蓝 
包含cp:叶蓝,韩张,方王,喻黄,江周。
注意避雷。
ooc到lof主自己都无法直视,大家笑笑就好,请勿深究。
几千字删删改改死都写不好_(:з」∠)_
如果有出错或撞梗欢迎指出。

[联盟攻的讨♂论群]
君莫笑:唉……人生在世不如意,十有八九。
无浪:唉……
防风:悲伤这——么大。
大漠孤烟:够了,在这里瞎感慨什么人生呢?想办法把人哄回来才是正事。
君莫笑:不是我说你啊老韩,我们要是哄的回来的话还在这里看你这张脸?
索克萨尔:……咳咳,韩队说的对,我们要想办法补救。(虽然我觉得叶神更有道理就是了)
大漠孤烟:……
(什么鬼!你们对全书唯一女主,联盟第一妖娆的韩文清的长相有意见吗!?)

几天前。
[联盟总群]
海无量:叶不羞呢?去哪了?
夜雨声烦:你问叶不羞?那你可就问对人了!我前几小时还在找他pkpkpk呢!但是队长跟我说,他们晚上几个队伍的队长一起约出去吃饭,要去讨论一下战术和联盟未来的发展。
海无量:原来这垃圾联盟还有未来?!
冷暗雷:呵呵,未来,不存在的。(反正方锐大大说的都是对的。)
夜雨声烦:就是就是!你们微草那个刘小别,到底对我们家翰文报着什么企图?三年起步最高死刑啊我可告诉你们!!!
王不留行:呵呵,我还没说那个乔一帆呢你们蓝雨搞什么事?
一寸灰:……
木恩:……
流云:……
飞刀剑:……
百花缭乱:话说不是应该关注队长那边的动向吗?我觉得他们怕是会打起来……等等!王队?!
无浪:!?我就觉得刚刚王队语气不对!总有种不好的预……
君莫笑:哈哈哈哈哈哈哈
君莫笑:快把朕的百年陈酿端上来!今夜朕与众爱妃不醉不归!
蓝桥春雪:叶神……
防风:???
王不留行:本王还在这呢!你哪根葱?
君莫笑:呸,你这株大山深处的王不留行回农村去好吗?
王不留行:大胆!方后!把这人拖下去斩了!不对……你是皇后,斩什么人啊,你应该,你应该……
王不留行:对啊!你应该侍寝啊!
木恩:……我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飞刀剑:……+1
独活:捂脸哽咽……小孩子快去睡觉,不要看这种东西!
防风:小队长难得主动一次啊!放心吧陛下,臣妾一定好好“服♂侍”你。
王不留行:知道就好o_O
生灵灭:王队明显没意识到等着他的是什么。
鸾辂音尘:啊啊啊啊我的方王本啊啊!素材要满了啊!
生灵灭:……小戴。
鸾辂音尘:啊队长!我马上去训练。就怪了。
生灵灭:……
大漠孤烟:爷没醉!!!爷还能再战三百年!!!
百花缭乱:……韩队?!
冷暗雷:……韩队?!
长河落日:……韩队?!
石不转:……韩队?!
海无量:……走了两皇帝又来了一土匪头子。这联盟群能不能好了!
大漠孤烟:新杰?你还没睡?小宋!你还在干什么呢?还不快送压寨夫人回去睡觉!
石不转:……
长河落日:哎?
石不转:小宋你先去睡,别理他:)
百花缭乱:憋笑憋到岔气.jpg
大漠孤烟:新杰你别走啊!发生了什么?
君莫笑:小蓝不理我了……他说我在外面开后宫了,小蓝你要知道,即使外面三千繁华,哥也独恋着一枝花啊!
迎风布阵:老夫竟看到了走文艺范的叶修?!啧啧啧,爱情的力量啊,年轻就是好啊。
蓝桥春雪:呵呵。
君莫笑:喻队,给支个招呗,联盟里就属你和黄少天最虐狗了。
夜雨声烦:那是!要知道我和队长可是……
索克萨尔:和爱人吵架嘛,操一顿就好了。一顿不行就两顿。
夜雨声烦:……我不想说话。这日子没法过了。
无浪:我已经可以确定喻队也喝醉了。
生灵灭:这真是个黄默韩泪的故事。
海无量:以上两个好像都发生了?!(惶恐.jpg)
无浪:呼……还好小周没有和你们一起胡……
君莫笑:[语音]
(语音大致内容:呜呜呜……我要妈妈!这群人好可怕啊!要江!江……妈妈!呜呜呜(p(´⌒`。q))
无浪:……闹。
一叶之秋:队长!?谁欺负你了?(我是谁?我在哪?这不是我的队长。)
吴霜钩月:噗哈哈哈哈,对不起副队,我不想笑的。但是……江妈妈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
海无量:哈哈哈哈哈
君莫笑:哈哈哈哈哈
大漠孤烟:哈哈哈哈哈
一枪穿云:哈哈哈哈哈
索克萨尔:哈哈哈哈哈
鸾辂音尘:哈哈哈哈哈……等等上面几楼?!(顺便王队没出现,我已经猜到发生了什么了哎嘿嘿)
无浪:……假的,都是假的!!!
生灵灭:呼……总算把这群醉鬼弄回去了。我发誓!我下次要是再和他们出来吃饭或者和他们吃饭让他们沾一滴酒,我就让小戴出all肖文!联盟一人发一本!
冷暗雷:楼上已被折磨疯,鉴定完毕。
鸾辂音尘:哈哈哈哈哈我记住你这话了哦队长~还截图了!啦啦啦今天是个好日子啊!!!哈哈哈哈。


于是便造成了今天几位攻在群里大眼瞪小眼的场面。
[联盟攻的讨♂论群]
君莫笑:所以我真的很好奇到底为什么小江会被小周嫌弃?感觉他好像没在群里说什么不得了的事啊。
无浪:……我是什么都没说,但是他害羞不愿意理我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大漠孤烟:……
君莫笑:……
索克萨尔:……
防风:……其实我也没说什么啊!小队长为什么不理我了啊!
君莫笑:呵呵
大漠孤烟:呵呵
无浪:呵呵
索克萨尔:呵呵
君莫笑:麻烦你这个唯一吃到肉的消停会儿好吗?小心肾虚。
防风:……
索克萨尔:那我来总结一下吧。我个人认为,像方前辈和我这样的现在绝不能用强了,可以适当地服软,否则会适得其反。而叶前辈和小江可以稍稍强硬一点,把人哄回来的几率会大。
索克萨尔:呃……韩队的话。按理来说是要在服软的这组的。
君莫笑:韩文清式服软撒娇求原谅。我猜到了结局。
君莫笑:[韩文清版,用小拳拳锤你胸口.jpg]
大漠孤烟:你想被一拳锤死我成全你。
君莫笑:不用了谢谢。
君莫笑:那我就说一下我们的计划吧。
大漠孤烟:不用了,我自己解决。你的办法肯定不靠谱。
君莫笑:你不会是想在霸图宿舍楼下拿个喇叭求原谅吧?(不屑.jpg)
大漠孤烟:你怎么知道?
无浪:……突然觉得叶前辈好靠谱。
索克萨尔:……突然觉得叶前辈好靠谱。
防风:……突然觉得叶前辈好靠谱。
君莫笑:……我靠,真的假的啊!老韩同志,不得不说,你这情商也只有小张能看上了。
君莫笑:好的无视那个一如既往的智障的汉子,我们接下来就这样……这样……然后这样……
无浪:……我可以收回之前说叶前辈靠谱的话吗?
君莫笑:不能。
君莫笑:那就这样定了!明天实施。
索克萨尔:突然觉得未来一片黑暗。

tbc(?)

评论(41)

热度(13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