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赫兹琴键

坑很多,很水。比较雷逆。

你……还是漏了啊……我还特意截图告诉你漏了……算了能哈哈哈就行

补充一下,那个[接]是借我之前说的那段话。合起来就是

老韩:新杰你怎么生气了?是想睡觉吗?


张新杰:……没有,我想和你上床。


老韩:不想就别逞强,我上次看你生气就是这表情。


新杰::)


韩文清:你看生气了吧。


张新杰:/微笑不分手留着过清明吗?




就这样……


阿衍这人……我明明都截图跟她说了,怎么就是学不会呢?


明明文写的挺好,就是不肯发发不好,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阿衍:







累吐重发
顺序乱了被某个家伙嫌弃了啊啊啊心酸 @52赫兹琴键
我爱韩张
占tag致歉,图源网侵删




评论(1)

热度(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