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赫兹琴键

坑很多,很水。比较雷逆。

【黑遍全联盟】自己坑走的媳妇哭着也要哄回来(下)

假装这是520点梗……(这不是百粉点梗!不是不是不是……自我欺骗)@夏邱蓝 
包含cp:叶蓝,韩张,方王,喻黄,江周。
注意避雷。
ooc到lof主自己都无法直视,大家笑笑就好,请勿深究。
如果有出错或撞梗欢迎指出。
我明天会把上章的链接放出来,今天第一次看到的小伙伴可以点进我的主页,很容易找到上章的。

【我们才是攻!群】
蓝桥春雪:那个,前辈们,你们和恋人和好了吗?
王不留行:呵,本王不需要此等孽贼侍寝!此人早已被朕打入冷宫。
石不转:我的计划表中没有接受他的道歉这一条。
一枪穿云:没……●﹏●
夜雨声烦:没有没有没有!喻文州这个大心脏!到现在都没有道歉,也不知道在想什么!我可说好了啊!除非让我在上面……不!就算让我在上面我也不原谅他!我不骑乘!!!
(我好像知道了什么……)

【江周的场合】
一枪穿云:[截图.jpg]

[无浪:分享音乐#还不是因为你长的不好看#
无浪:我去这是什么!叶前辈果然不靠谱啊!!!
一枪穿云:江……( •̥́ ˍ •̀ू )]

石不转:……
王不留行:……
蓝桥春雪:……
夜雨声烦:我靠这江波涛是要搞事情啊!虽然很不愿意承认,但是周泽楷长得不好看?!!你仿佛在逗我笑。
夜雨声烦:你以为联盟的经费都是哪里来的?!
王不留行:周队不哭。
石不转:周队不哭。
蓝桥春雪:周前辈不哭。
一枪穿云:嘻嘻。(。・ω・。)
夜雨声烦:周队不……我靠?!
一枪穿云:[截图.jpg]

[无浪:小周别哭啊。(っ˘̩︿˘̩)っ
无浪:求你了……
无浪:就是因为他们不好看我才只看得上你啊!你最好看了!
无浪:不要生气了好不好?
一枪穿云:嗯。(⺣◡⺣)♡]

一枪穿云:(*/∇\*)
王不留行:妈的狗粮。
石不转:妈的狗粮。
蓝桥春雪:妈的狗粮。
夜雨声烦:我靠周泽楷,亏我之前还那么同情你,你竟然欺骗本剑圣的感情!本剑圣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为什么要在这里看你虐狗啊!?为什么为什么啊?!我告诉你周泽楷,你不给我个交代我们今天就没完了!
王不留行:呵呵,原来你也知道虐狗可耻啊。(冷漠.jpg)
石不转:呵呵,原来你也知道虐狗可耻啊。(冷漠.jpg)+1
蓝桥春雪:呵呵,原来你也知道虐狗可耻啊。(冷漠.jpg)+2
一枪穿云:+3
夜雨声烦:……周泽楷你闭嘴!
一枪穿云:……

【方王的场合】
王不留行:[截图.jpg]

[防风:分享音乐#当然是选择原谅他啦#
防风:我去叶修给我什么鬼东西?!
王不留行:方士谦你给我滚出朕的魔仙堡,
防风:小队长你听我解释啊!_(:3」∠)_
防风:小队长,作为微草的好爸爸,你要勇于面对狗血的人生啊呸要勇于扛起微草的未来,更要勇于扛起微草的颜色!
王不留行:……
防风:要知道,微草的颜色啊,别看它绿油油的一片,其实包含了爱与宽容,是微草世世代代流传的美好品德啊!
防风:我相信小队长你一定拥有这种品德,一定不无情,不无义,不无理取闹的对不对?
王不留行:……真不好意思啊我就是无情,就是无义,就是无理取闹了。o_O
防风:小队长……π_π看在我当年帮你做了那么久免费翻译的份上……
王不留行:你还好意思说!你自己想想你用这理由讨了多少福利?!
防风:……]

王不留行:我到底要不要原谅他?
夜雨声烦:福♂利。咦~大眼没想到你是这种人……
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方士谦你给我滚去睡沙发!
防风:???]
(结果最后还是上了床)
(正常的上床!)

【韩张的场合】
[联盟总群]
君莫笑:话说老韩死都不肯听哥的主意,后来怎么样了?
无浪:至少我是觉得没让前辈你帮忙是正确的决定。(冷漠.jpg)
防风:楼上+1。我当年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到后面我自己都编不下去了。(冷漠.jpg)
百花缭乱:其实,我觉得你们很快就不会这样认为了。
再睡一夏:乐乐他不敢说,我来帮他说吧。
再睡一夏:那天,不知道是从农村(神经病院)跑出来的耿直的韩汉子,跑去找他邻居要了个喇叭,来到霸图宿舍楼楼下。为了求原谅,他还特意准备好一整张语言朴素真诚的道歉词。
再睡一夏:然后他打开了喇叭,这时他突然想到。
再睡一夏:他的邻居,好像是个卖包的。
再睡一夏:可是已经迟了。“江南皮革厂”的优美旋律已经传遍了整个宿舍楼,而且关不掉。
再睡一夏:韩队干脆破罐子破摔,中气十足地开始朗诵道歉词。他的声音与“跟着他的小姨子跑了……”交织在一起,旋转,升腾,绕梁三日不绝于耳,闻者伤心见者落泪。
百花缭乱:最后张副忍无可忍,冲下楼去,把老韩拉走了。港真,我都嫌丢脸啊!不过最后好歹还是哄回来了。老夫老妻啊,就是床头吵架床尾和,还弄出一堆事。
大漠孤烟:……张佳乐,加训!
百花缭乱:不!!!
君莫笑:总结一下,这真是个悲伤的故事。

【叶蓝的场合】
君莫笑:小蓝河……
蓝桥春雪:叶前辈,有事吗?
君莫笑:你怎么这么无情……你以前都叫我小修修的……::>_<::
[君莫笑撤回了一条消息]
蓝桥春雪:🙃
蓝桥春雪:再见。
君莫笑:不!小蓝河,等等!求别取关!
君莫笑:小蓝河……我已经吃了好多天的泡面了π_π,我想吃你做的饭……
蓝桥春雪:唉……拿你没办法。来我家吧。
君莫笑:这就来!y∩__∩y

【喻黄的场合】
(你们觉得那么心脏的喻队,会信了叶修的邪吗?)
索克萨尔:少天。
夜雨声烦:干嘛干嘛,终于想要求原谅了?哼!晚了!我们这么多年,剑与诅咒,所向披靡,都是假的!
索克萨尔:不是,我只是想告诉你……最近是秋葵的季节,食堂进购了一大箱的秋葵。打算接下来一周都吃这个了。
夜雨声烦:?!!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喻文州!我们不能好了我告诉你!
索克萨尔:我已经帮你跟厨房说了,让他们退掉了<( ̄︶ ̄)>
夜雨声烦:啊啊啊啊啊!队长我爱你啊!
夜雨声烦:……好像忘了什么事情。
索克萨尔:不用谢哦,少天。
索克萨尔:或者,用你自己来道歉也可以啊。^_^
夜雨声烦:等等你要干什么?!!我们还在吵……jihvshhduxhvdgshjsjdhhdh

(啊,日子真美好呢~ྉ)

评论(33)

热度(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