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赫兹琴键

坑很多,很水。比较雷逆。

【黑遍全联盟】那些年我们穿越的黑童话

lof百粉点梗(2)
艾特点梗小天使@温柔恬静娜塔莎 
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cp包含:伞修,韩张,昊翔,喻黄,江周,一句话方王。
毁童年向,慎入。
感觉自己越写越烂,别理这条咸鱼(:з」∠)_

1、《傻小鸭》
从前,有一只鸭妈妈,她生下了五只小鸭。
只是不知道为什么,最迟破壳的一只鸭子,长得和其它的小鸭不一样,奇丑无比。
鸭妈妈和其它的兄弟姐妹嫌弃他鸭傻还不读书,都不爱和他玩,连六个核桃都不分给他喝。
这只小鸭,或者说是穿越来的孙翔有小脾气了。
你们这群愚蠢的家伙,不和我玩耍就算了,TM没有六个核桃的日子能过?
有一天,孙翔听说在那遥远的地方有一个六个核桃湖,湖里都是六个核桃,可以喝个爽。
于是他就收拾了一个背包,踏上了那漫漫寻湖路。
后来,孙翔来到了一个叫轮回农庄的地方,这里的主人,一位叫周泽楷的老太太和他叫江波涛的老伴是这里的主人。他们还有一只母鸡杜明,一只猫方明华。
江波涛出去了,周泽楷收留了孙翔,日日夜夜与他相顾无言。
孙翔balabala地讲了一大堆,周泽楷只回了个“嗯。”
孙翔将求助的眼神投向母鸡和猫,他们也无奈摇头,江副不在我们也不知道队长讲什么呀!
孙翔好气啊!你一把年纪长得这么帅就算了,还他妈的不说话!
于是他离开轮回,又再次踏上了去六个核桃湖的路。
终于,他变成了天鹅,来到了六个核桃湖,可是有个叫唐昊的混蛋天鹅拦着他不让他进去,还说这里是他的地盘。
他们一见如故,相见恨晚,干干脆脆地打了一架。
结果打着打着就打出感情来了。
于是他们在六个核桃湖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2、《美女与野兽》
某天早晨,韩文清睁开眼睛。
然后大脑一片空白。
这他妈的是什么情况?!
他正穿着一件漂亮的连衣裙,手中拿着织到一半的围巾。
他第一反应看向自己的下身,还好,没有变性。
好个鬼啊!
他开始思考到底发生了什么。
这时,他听见外面的一声大喊:“贝儿!”
韩文清吐槽道:贝儿,贝儿你妹!再来只野兽是不是就是格林童话里的美女与野兽了?
刚刚叫他的那个男人冲进来,无比激动地用手抓住他的双臂:“呜呜呜,对不起,贝儿,我身为人父,竟要亲手将自己的女儿交给野兽,爸爸对不起你啊!”
……我靠,还他妈真是!!!
要是在霸图,电脑的主机怕是保不住了。
只可惜这里是异世,要矜持矜持。
“呜呜呜,我真没想到现在的野兽口味这么重,连你他都愿意要啊!”
“咔嚓。”韩文清手中的针断了。
矜持你妹啊!这个叫贝儿的到底是不是你亲生的?!我只想打你怎么办?
好气啊,一点都不想保持微笑的韩文清最终还是来到了野兽的城堡。
算了,反正只是个梦。韩文清自暴自弃地想到,也就随着这神经病的剧情去了。(你会后悔的,相信我。:)
来到城堡,他根据原著找到了自己的房间,并且开始睡觉。
反正晚上野兽要来找我,现在先补会儿眠,要不然晚上和野兽聊久了犯困。
事实证明,他被打脸了。
当韩文清见到野兽时,他差点泪流满面。
终于有一个和原著描写的一样的人了!
野兽没有说话,只是默默注视着他。
韩文清并不是什么懂气氛的人,在他看来,有什么事就说,婆婆妈妈的像什么样。
但是野兽没有给他说话的机会:“十一点了!先睡吧,有什么事明天再说。”
然后就匆匆走了。
韩文清:???怎么和想象中的不一样啊?我是不是误入了灰姑娘的场?可时间不对啊,反而有点像自家副队?
于是第二天,知道野兽确实是同自己一样穿越过来的副队,韩文清除了呵呵还能说什么。
所以才说这么重要而且一句话就能解释清楚的东西你到底为什么昨晚不说?!!
张新杰:因为11点了,拖一秒也不行,这是原则。
韩文清:……你开心就好。(特别想加一个喻文州式微笑怎么办?)(不韩队这样你会ooc的)(可不是已经ooc到天边去了吗?)(算了不要在意这些细节)
知道了张新杰其实是邻国的一位公主,受了诅咒才变成这模样,需要韩文清的一个吻才能解开咒语。
还好没被反攻。这是韩文清第一时间的想法。
虽然对着那张脸韩文清有些下不去嘴,不过再怎么样也是自家新杰,所以还是吻了上去。
野兽身边闪起来亮晶晶的光,变回了张新杰,一位漂亮的公主。
后来,贝儿迎娶了公主,两人在城堡里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
呵,你们以为完了吗?
第二天早晨,韩文清睁开眼,发现是在霸图宿舍楼,自己也没发生什么变化,松了口气。
真是个奇怪的梦呢……
他走出门去,看到了眼镜闪着奇怪的反光的张新杰。
又想到了那个奇怪的梦呢。
“新杰……”
“队长,你之前是在嫌弃我吧。”
“啊?”
“我看错你了,队长,麻烦你睡一个星期的沙发吧。失礼了。”
原来是真的,不是梦……韩文清欲哭无泪。
事实证明,心脏都是记仇的。
(其实这是BE啊,对不对对不对?)


3、《买秋葵的小女孩》
“队长队长!我们穿越了!穿越了!以前觉得穿越什么的真帅,但是现在好像不是这样的啊!卖火柴的小女孩是多悲惨的故事啊!为什么我们会到这里来呢?好想找那个让我们穿越的人pkpkpkpkpkpk啊!像本剑圣这么帅气的男人就应该是王子之类的啊!卖火柴的小女孩什么的和本剑圣的形象一点也不符合好吗?……队长队长你有在听吗?”
你怎么不说我还是那个恶毒的继母呢?^_^
“我有在听哦,少天。我想,我们大概要完成原著的任务才能回去。”
“什么?!队长,你竟然让我去死!!!没想到你是这种恶毒的女人!”
“……我不是这个意思,只是想你大概要去卖个火柴……”
“可现在是夏天,还是大白天。而且我找了一圈,好像没有火柴。”
“……^_^”
“队长你别笑了!我怕(☍﹏⁰)”
“其实,我发现只有秋葵超出了日常人家应有的量。少天……”
“不!!!队长,你不能这样对我!!!你不是爱我吗?!不!!!你果然是个恶毒的继母!”
喻文州微笑着,把黄少天和一筐秋葵一起扔了出去,没卖完就别回来了哦~少天。
只余黄少天的惨叫,绕梁三日,惨绝人寰。
最后,黄少天是始终保持在秋葵的十米之外,只留下一张纸条,“一斤一块,赶紧把这和微草一样绿油油的玩意拿走啊!!!”(王杰希:???听说你对我们大微草的原谅色有意见?)
最后,他们(黄少天)经历千辛万苦,终于回到了蓝雨。
少天不理自己了怎么办?操一顿就好了^_^。


4、《美人鱼》
这是一个很短的故事。
最后美人鱼和王子在一起了。
因为小周根本不用说话,江波涛就知道了他才是救自己的那个漂亮的人鱼。


5、《白雪公主》
从前,有一位皇后,她生下了一位公主,这个女孩的皮肤白得像雪一般,双颊红得有如苹果,头发乌黑柔顺,因此,国王和王后就把她取名为“白雪公主”。
呵呵,请问那个叼着烟翘着脚毫无形象的虚胖死宅是谁?
叶神,就算你是穿越来的,也请注意点形象吧,这是我们的童年啊童年。
叶修表示在一个魏琛都能当国王的国度,用得着吗?
……我竟无言以对。
某天,魏国王将叶修叫到跟前,对他说道:“邻国有一位名唤苏沐秋的王子,他被恶毒的皇后喂下了毒苹果,需要有一位美丽勇敢的公主用吻唤醒他,这个艰巨的任务就交给你了,加油。٩(๑ᵒ̴̶̷͈᷄ᗨᵒ̴̶̷͈᷅)و ”
叶修;……???不,这不是我认识的那个白雪公主,你变了!
但公主还是踏上了解救王子的路。
人民们看着公主在马上雄姿英发的女豪杰样,见者落泪。
公主,求你别穿着裙子跨坐在马上好吗?我们国家的脸都快被你丢尽了。
这真是个黄默韩泪张不睡的悲伤故事。
最终,公主就这么丢了王国一路的脸(划掉)经历千辛万苦,见到了水晶棺中的王子。
叶修看着那自己心心念念的脸,吻了下去。
可是苏沐秋没醒,仍然像睡着了一般。
又是这样……叶修苦笑。
然后……一肘子打在了苏沐秋的肚子上。
苏沐秋咳出了一块苹果,带着痛苦的表情悠悠转醒。
我就知道是这样,这童话没一个按剧本来的!
叶修愤愤地想到。
苏沐秋更是一脸懵逼。
他真的只是被一块普通苹果噎到了啊!
为什么一群人都不帮他把苹果弄出来,反而总是觉得是恶毒皇后下毒害他,要等公主来解救他呢?
他那无良母后,对就是那个叫方士谦的,整天忙着调戏父皇(王杰希),想和父皇上床呢,有空毒他?
不过看到这个公主,突然觉得这童话好像还是不错的:“阿修,你打招呼的方式真粗暴。”
叶修两手交叉抱在胸前,哼了一声。
“呵呵,有生之年竟然可以看到你穿成这样,哈哈哈哈。”
“呵呵,你接着笑。”
“好好好,我不笑了。”苏沐秋伸手将叶修公主抱上马,“你愿意和我结婚吗?我的公主。”
(要看HE的小天使们!文章到这里就完结了,小心心的话原地点两下就可以了。往下BE,BE,BE!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我愿意啊。”
可梦还是要醒的不是吗?
一觉醒来,你已不在。
而我,还是要带着你的荣耀,走下去。

评论(19)

热度(4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