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赫兹琴键

坑很多,很水。比较雷逆。

我们真的要靠这群智障拿冠军吗?

人物属于虫大,ooc属于我
角色有病楼主更有病系列(我就喜欢半夜搞事)
暂时无cp向纯恶搞
诸君,我的目标是黑遍全联盟。

1、眼睛是人类心灵的窗户。
这边一扇小窗户,那边一扇大窗户。
啊,王杰希。
(大小眼梗我还能再玩十年!)
(王爸爸是我二本命,真的!)

2、语言是心灵的桥梁。
(看向周泽楷)
……桥塌了。(这桥……有存在过吗?)
(再看向黄少天)
哦,他已经有了一片由桥组成的王国,在风雨中摇摇欲坠。(冷漠.jpg)

3、人生要充满意外和惊喜才有意思。
你说对吧,张新杰。
滚。
醒醒张副这个字不对称。
。滚。
加个句号果然好多了呢……(▭-▭)✧
妈的智障。

4、#玩猥琐流就一点猥琐吗?#
某天,叶修指出:“你们玩战术的心都脏,玩猥琐流的都猥琐。”
遭到了众人的怒怼:“最没资格说这话的就是两样都占了的你好吗?”
(是啊叶神,看到那边王爸爸的白眼了吗?
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唐昊拍桌而起:“我唐日天第一个不服!谁说玩猥琐流的就一定猥琐?像我这种正气凛然、气宇轩昂、英俊潇洒、玉树临风、风流倜傥、一表人才、威风堂堂啊呸威风凛凛、仪表堂堂的人,玩猥琐流是为了国家的胜利,为了大局牺牲小我好吗?你们这群人就是嫉妒哥!”
在一干人鄙视的目光中,叶修缓缓道破天机:“在你说出风流倜傥而不自觉以及某首歌名的时候,就已经暴露了你猥琐的本质。放弃挣扎吧年轻人。”
“……”

5、喻文州有一个秘密。
其实,他最讨厌的,就是QQ群上那种“+1、+2、+3……”的刷屏。
每次当他打完一个数字的时候,就会发现数字至少排到了后三位以上。
哦( •̅_•̅ ),我手残怪我咯?Ծ‸Ծ(宝宝有小脾气了)
后来,这位四大心脏(划掉)战术师之一想了个办法,他通过几天的工作准确计算出以他的手速在他打字期间正常会有四个人发出数字,将他看到的最后一个数字加四就一定可以成功。
……吧?
于是我们的喻队十分开心地发现,在他按下发送的时候,他的数字已经被人占领了。
呵呵^_^。
喻队你要冷静啊!


评论(13)

热度(407)